【財經100秒】路透:特斯拉暫停上海廠生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傳美擬禁美企向中售先進晶片製造設備

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報導,美國商務部正考慮禁止美國公司向中國公司出售先進的晶片製造設備、禁止中國公司購買美國生產的工具來製造先進晶片,將再重擊長江存儲等中企。

路透:特斯拉暫停上海廠生產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由於供應問題,特斯拉週一停止上海廠的生產。特斯拉於4月19日部分恢復上海廠生產後迄今僅三週,此前上海工廠因疫情封控而關閉了22天。

美元指數創20年新高 國際油價下挫6%

中國持續進行封城措施,市場對需求的擔憂加劇,國際油價周一下跌6%;美元指數走強,創下20年新高,投資者紛紛選擇美元作為避險工具,金價下跌1.3%。

比特幣單日重挫13%跌破3萬美元

比特幣延續跌勢,10號重挫13%,跌破3萬美元大關,是2021年7月以來首見,反映全球投資人拋售風險資產的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