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病危!貓媽媽叼著牠衝進急診室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0日訊】母親節當天,一隻母貓叼著貓寶寶走進急診室求助的照片在社交媒體熱傳。網友稱讚「貓媽媽真的好聰明,懂的走進急診室求助」。

土耳其貓媽媽叼著寶寶求醫

網友「MerveÖzcan」在推特上貼出一組照片,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一家醫院的急診室,一隻母貓叼著一隻虛弱的小貓走進急診室,它把小貓放在地上,不斷走來走去,並對著路過的人「喵喵喵」的叫,像是在說「拜託你們救救我的小孩」。

貓媽媽的舉動引起一名醫生的注意,她走上前去檢查躺在地上虛弱小幼貓,貓媽媽一路跟隨著醫生。

由於醫院無法給小貓做詳細的檢查,醫生只能先給貓媽媽和小貓餵食,他們買來了貓食和牛奶,但虛弱的小貓無法進食,貓媽媽也不願意吃東西,一直在旁邊守護著孩子。

醫生聯絡了附近的寵物醫院。請求他們的幫助,寵物醫院的醫生很快趕到,接走了貓咪母子,幼貓在即時搶救下健康的活了下來。

這起感人的事件發生在2020年4月,今年母親節當天又在社交媒體熱傳,這則帖文累計已超過7萬人按讚。許多網友被機智的貓媽媽感動:「貓媽媽真的好聰明,懂的走進急診室求助。」「貓媽媽的機智拯救了牠自己跟孩子。」「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媽媽真的都是相當值得尊敬的。」(點擊觀看照片

巴西受傷流浪狗 自己上門求診

2021年3月20日,巴西一間獸醫院也迎來一位特別的「病患」,一隻受傷的流浪狗,主動上門尋求醫生幫助,讓在場所有人都好驚訝。

網傳視頻顯示,一隻流浪狗腳受傷了,一瘸一拐地走進一家寵物診所,趴在門邊不走,並對著醫生搖尾巴。

醫生見狀趕緊上前查看,流浪狗把腳抬起來給醫生看,原來狗的腳受傷了,於是馬上幫它治療。(點擊觀看視頻

隨後這隻流浪狗被帶進去洗澡,除去身上的跳蚤並接受治療,牠很快恢復健康,並且很親近人。

這隻流浪狗自己上門求診的消息很快在網上傳開,許多人都想要領養牠,讓牠不再流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