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应对中共间谍渗透 俞怀松:全面揭露它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9日讯】中共间谍深入渗透美国政治生活,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俞怀松(Solomon Yue),近日(4月25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应该把特务全都曝光。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俞怀松:“我对此有第一手了解。这种威胁是真实的,它存在于我自己的党内,以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主要捐助者中,难以置信!”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首席执行官俞怀松,对本台披露了他掌握的一个中共海外代理人的信息:2016年华裔北美川普助选团主席David Wang,此人活跃于南加州华人社区。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俞怀松:“它们(中共)对我们所做的,就是深入渗透到我们的社会中来。我的方法是将它们全部揭露出来。”

美国司法部3月16日对五名参与中共政府跨国镇压行动的中共间谍和代理人提起了诉讼。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4月24日在接受CBS新闻《60分钟》节目采访时表示,从反间谍的角度来看,目前对美国而言,中共的间谍威胁规模“史无前例”。

不过,对于中共间谍在美国的犯罪活动,俞怀松特别说明的一点是,要把中共与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来。

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俞怀松:“中国人是受害者。看到上海疫情封锁了吧。中共要饿死他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兰 Steve Lance(史蒂夫•兰斯)纽约、华府联合报导
视频剪辑:陈海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