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特別報導】日本名古屋大學教授的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日本名牌大學教授神谷修(Osamu Kamiya),因工作繁重,身體超負荷運作,罹患多種疾病。修煉法輪大法之後,不僅身體恢復健康,精神境界也得到提昇。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感恩。

今年已經80歲的日本人神谷修(Osamu Kamiya)能說一口流利標準的中國話,曾經是日本名牌大學——名古屋大學的教授,在職期間由於每天各種繁重的業務,導致身體超負荷運作,罹患多種疾病。

前日本名古屋大學教授神谷修:「結果呢不久我就得了十二指腸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就純粹是精神緊張造成的,然後又得了狹心症(心絞痛),3個月發作了5次,最後我就得了腰部的椎间盤突出。」

各種疾病的折磨使身高一米八零的神谷修,體重驟降到了58公斤,疾病的痛苦慢慢磨掉了他對生活的興趣。直到1995年,他得到一本書——《轉法輪》。這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

神谷修:「我一煉這個功啊,我就覺得這不象一般的功,所以我馬上就在名古屋啊、就在這個綠區啊,有個大高綠地公園,我就組織了一個煉功點。」

煉功後,僅僅幾個月,神谷修全身的頑疾,竟然全部不藥而愈。

神谷修:「我的那個心臟病、狹心症,還有那個腰部的椎間盤突出,在(煉功後)學校第一次教職員工體檢的時候,我全部康復。心臟病的最佳狀態就是維持現狀,沒有治好的,除非移植。我這個心電圖是一點心臟病患者的跡象都沒有,就是一個健康人的心電圖。」

當時醫生都說,這不可思議!他的十二指腸潰瘍也是一樣,在不知不覺中好了。很快,他就從骨瘦如柴,變得身材魁梧、紅光滿面,精力充沛。

神谷修:「 當時上課的時候,是大課,90多分鐘,我那上兩節大課,3個鐘頭站着,就跟玩一樣。所以說,當時啊真是有不少人羨慕:確實這法輪功好!」

1998年,神谷修教授參加了法輪大法新加坡法會,有幸當面聆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再次提升了對修煉的認識。

神谷修:「我記得師父說得非常清楚:就修這顆心。師父就這樣指著。就是說,要把常人的各種執著呀、慾望啊,一點一點的去掉。我在以後長期的工作、生活中,我就牢牢地記住這句話了。」

神谷修說,他最大的缺點是脾氣不好,愛發火。煉法輪功之前,他並不認爲這有什麼問題。修煉之後,對照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他意識到這是不對的。

神谷修:「我向那個發過火的協調人、我老婆、我孩子,我都給賠禮道了歉,我做錯了。我決心要去掉魔性、修佛性,要謙虛待人,善待一切。」

作爲名牌大学的教授,都有些自以爲是、高人一等的傲慢,但神谷修遵從李洪志師父的教誨,把這些東西全部都放下了。

神谷修:「所以以後我在這個社會上啊、在家中啊,我一直是記着師尊的這個教導:『對的是他,錯的是我,爭什麼』我再也沒有發過火。」

如今的神谷修是一個從容、祥和的長者。回首近三十年的修煉歷程,他感謝法輪大法讓他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給他的生命帶來如此的美好。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他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深深的感恩。

前日本名古屋大學教授神谷修:「謝謝!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