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讓賓州再次虔誠」集會 籲回歸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8日訊】自由公⺠組織 (Citizens for Liberty) 和支持者們對賓州的未來走向感到擔憂。在5月17日賓州初選即將來臨之際,本週一(5月2日),他們在賓州議會大樓前舉行了「讓賓州再次虔誠」的集會,呼籲回歸神和傳統的價值觀。下面請看來自賓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報導。

集會主要發言人、賓州副州⻑候選人瑞克·薩科內 (Rick Saccone):「這是要讓賓州再次變得虔誠。」

集會組織者表示,他們想把虔誠的價值觀和道德原則帶回政府。

自由公⺠組織的主席簡·泰勒·托爾 (Jane Taylor Toal):「我們需要將神重新納入我們的政府。我們需要有敬神的人參與立法,因爲如果他們不敬神,就無法領導我們。他們只會把我們帶入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不幸的是,我們現在正緩慢但肯定地陷入其中。」

集會主要發言人、賓州副州⻑候選人瑞克·薩科內博士告訴新唐人,傳統價值觀的喪失,導致了美國許多不敬神的行爲。薩科內曾在朝鮮工作過一年,擔任美國贊助的核電項目的觀察員,他清楚地知道生活在一個由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是什麼感覺。

集會主要發言人、賓州副州⻑候選人瑞克·薩科內:「那不是你想要的。我知道大多數人都不希望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下。然而我們正在慢慢地朝這個方向走去。我們必須扭轉局勢,重新走向自由。」

集會主要發言人、賓州副州⻑候選人瑞克·薩科內:「我們賓州的憲法就是按照上帝的旨意而寫成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賓夕法尼亞人,感恩全能的神賜予的公民和宗教自由,謙卑地祈求他的指引,制定了此憲法。如果過去賓州的創立者祈求神來撰寫法律,我們今天也遵循神來制定法律不也很好嗎?」

賓州眾議員大衛·馬洛尼 (David Maloney) 說他經常用開國元勳的警言提醒人們。

賓州眾議員大衛·馬洛尼:「除非你擁有一批有原則、有道德的人,否則你不會擁有一個爲人⺠服務的政府。」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溫聖緣海里斯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