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時間不足 一週四天工作法案被擱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5日訊】要求部分私營企業員工,每週的工作時間降為32小時的AB 2923號提案,在錯過了提交提案的最後期限後,目前已被擱置。一起來看。

近日(4月29日),由加州州眾議員加西亞(Cristina Garcia)提出的AB 2923號提案被擱置。

這項提案,要求加州擁有超過5百名雇員的私營企業員工,每週只需要工作四天,工作超過32小時的員工,將可以得到加班費。

但加州的眾議院勞工與就業委員會,並沒有繼續推進AB 2923提案

加州州眾議員羅達倫(Evan Low)表示,目前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進一步得知雇員和雇主對這項提案的看法,與提案將帶來的影響,因此暫時擱置。

對此,加西亞深感失望,她表示將繼續修改「一週工作四天」的提案,以確保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得到平衡。

事實上,早前就有經濟學家警告,在保持工資不變的同時,縮短工作週,並支付額外的加班費,對企業來說成本太高。這一政策可能會促使更多公司將崗位調離加州,並減少工資的上升空間。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