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參議院初選 萬斯和蒂姆·瑞恩分別勝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美國中期選舉,正式開跑,印第安納州和俄亥俄州的初選結果,已經出爐,下面來看俄州的情況。

俄亥俄州眾議員蒂姆·瑞安:「我希望我們能再次成爲建設者。我希望我們能主導電動汽車行業。我希望我們主導電池行業。我希望我們主宰電動卡車行業。我希望我們主宰芯片行業、玻璃行業、俄亥俄州東南部的能源、俄亥俄州西南部的航空航天。」

俄亥俄州民主黨人提名、十屆國會議員蒂姆·瑞安,週二(5月3日)晚在民主黨初選中輕鬆勝出。

他將競選即將退休的共和黨參議員羅布·波特曼空缺的國會參議院席位。

瑞安在勝選講話中,強調建設強大的美國,應對中共的威脅。

「我希望我們成爲世界的製造強國。我希望我們能幫助美國超過中國,超過其它國家,超越所有這些行業。我們能做到。」

共和黨方面,獲得前總統川普支持的萬斯在初選中獲勝。

作家共和黨獲勝參選人萬斯:「現在這場競選,我真的認爲是一場關於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共和黨和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國家的公投。我們去戰鬥了。」

萬斯將面對民主黨人蒂姆·瑞安的挑戰。

俄亥俄州曾經是一個風向標州,現在共和黨占據明顯優勢。前總統川普兩次以8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俄亥俄州。

新唐人記者易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