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美學生開車自撞 竟奪槍射傷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4日訊】日前,一名加州的中國留學生,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不料,當警察前來處理事故時,該學生搶下警察配槍並向警察開槍。

視頻顯示,襲警犯罪嫌疑人杜宇豪已被控制住,而警察帕切科被嫌疑人擊中右側大腿倒在地上,流血不止。

4月27號傍晚,25歲的中國留學生杜宇豪駕駛一輛奧迪車,在聖地牙哥密申谷附近的8號公路上發生自行車禍,車撞向了高速公路的中央隔離帶。

警察帕切科前往現場查看時,杜宇豪突然發狂的攻擊帕切科,試圖搶奪警察配槍,並開槍打中帕切科的右大腿。

此時多位路過司機看到後前來幫忙,協助警察合力制伏逮捕杜宇豪。隨後帕切科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嫌疑人杜宇豪的犯罪動機不明,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杜宇豪是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物理學研究生。曾在2018年就以「擾亂治安」輕罪認罪,被判緩刑3年。

而他這次奪槍襲警將面臨企圖謀殺、襲警等重罪指控。

新唐人記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