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敲盆抗議 中共甩鍋境外 大媽攻陷居委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30日訊】上海封城已超過一個月,近日,飢餓的市民發起了「敲盆行動」,而當局卻甩鍋給所謂的「境外勢力」。還有小區居民闖入了居委會,發現裡面囤積了大量物資,引發眾怒。

視頻顯示,27日,上海黃浦區委書記和區長,陪市領導到瞿溪路一小區視察時,當地居民集體敲盆抗議,要求政府發放物資。

當地居民:「你看看啊,我們的小區,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吃的了。沒有吃的了,現在老百姓在那裡敲了。」

當地居民:「又關了一個多月了啊,你們看看啊,這是領導在外面啊。」

持續封城之下,不少上海居民面臨斷糧,發起「敲盆行動」,抗議封鎖。

上海當局不僅沒有回應民眾的訴求,還將敲盆抗議甩鍋給所謂的「境外勢力」。

中共宣傳錄音:「境外勢力在鼓動中國居民⋯⋯」

不僅如此,上海閔行區梅隴鎮,「大白」防疫員還暴力抓走了一名敲鍋要物資的居民。

近日,有十多名上海居民闖入當地居委會辦公室,竟然發現裡面囤積了大量蔬菜等物資。居民憤怒,有人摔打桌上的物品,並與工作人員爆發衝突。

上海民眾:「大家看一看啊,居委會裡面有很多蔬菜、大米、牛奶、飲料。」

上海民眾:「你不給我們吃飯啊,啊?」

上海民眾:「居委會所有的消殺物資全部齊全。飲料、可樂,什麼都有,居民吃什麼?」

上海封城導致飢荒,貪污救濟物資的真相不斷曝光,民眾抗議不斷。中共不斷甩鍋境外勢力的謊言,恐怕是不攻自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