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籤餅店成旅遊景點 疫情後顧客紛至沓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當你難以作出選擇的時候,會不會通過幸運籤餅做決定呢?讓記者帶您,一同去參觀舊金山華人街的一家幸運籤語餅製作商店。

隨著疫情好轉,越來越多人光顧這間位於北加州舊金山唐人街的「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

老闆表示,公司每天最多可以製作1萬個幸運籤餅,但具體數量也會根據季節變化有所差異。

餅乾的製作需要大約4分鐘的旋轉烘烤,隨後,製作人員有4秒鐘的折疊餅乾時間,因為餅乾很快會變硬。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顧客:「非常好吃,它的味道比我在其它商店吃的都要好。」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顧客:「是的是的,真的很好吃。」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顧客:「他們製作幸運籤餅的方式太厲害了。他們是怎麼手工做出來的,就像他們拿到餅,形狀就出來了。」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顧客:「餅乾只要折疊一下就可以了。」

每個幸運籤餅乾中,都有一張印有預言、成語俗語或幸運數字的字條。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Kevin Chan:「幸運餅乾是一種冥想、信息,信息會讓人冥想,也給人們帶來希望、歡笑和愛。」

舊金山居民Eli Santiago:「有時(字條上的字)會實現,有時候它們就像真實的一樣,比如『你會失去你的褲子』,隔天我就找不到我的褲子了。」

儘管在疫情期間顧客稀少,但這家營業60年的幸運籤餅店依然每天敞開大門,迎接顧客。

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Kevin Chan:「實際上,我們(生意)已經在恢復了,人潮慢慢地回到舊金山唐人街,這很棒。永遠保持積極的態度,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很多方面我們要保持積極的態度。」

新唐人記者林乾章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