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舉報「小花梅並非鐵鏈女」記者遭警方傳喚

中國記者趙蘭健,因向中共各部門實名舉報「小花梅並非鐵鏈女」,4月25號遭鐵鏈女所在的徐州豐縣警方傳喚,他在微博上公開豐縣公安局的訊問通知書,並披露他遭8名公安問話5小時,手機資料也被做了備份,還被強制簽署了多項承諾。

遼寧訪民北京上訪 遣返途中車禍受傷

遼寧訪民姜家文因到北京上訪,4月21號,被地方公安從北京強行帶回丹東,結果在路上發生車禍,車上8人分別受傷,姜家文手關節脫臼,目前住院手術。

惠州維權人士鄭志鵬被警方帶走 下落不明

廣東惠州維權人士鄭志鵬,4月25號計劃前往廣州看望女友,結果被蹲守在住家附近的警察帶走,但警方一直不承認抓人。目前鄭志鵬下落不明。

王思聰遭全網封殺 四千萬粉絲賬號一夜歸零

中國知名富二代、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4月27號,遭大陸全網封殺,擁有4000多萬粉絲的微博賬號被封禁,微博內容全部被刪除。同時他的微信賬號也被封殺。在此之前,他曾多次挑戰中共當局的防疫政策,備受輿論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