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排不上救護車 中國商飛副總設計師孟慶功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在中共的極端防疫管控下,人道災害不斷上演,週三(4月27日),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證實,CR929副總設計師孟慶功,24號晚間在上海突發心梗,由於救治不及時去世。

中國商飛公司推文說:「孟慶功前天(24日)晚間突發心梗,曾經致電急救120但一直排不上救護車,最終在妻子開車送醫院途中逝世。」

有報導說,「他逝世前一晚,他所在的莘莊工業區錦峯苑由『封控區』調整為『管控區』。」

據公開簡歷,孟慶功2004年4月起,任原中航一飛院結構所上海黨支部書記兼副所長;2006年起,任中國商飛上海飛機設計研究院結構部黨總支書記;此後又擔任ARJ21型號主任設計師、中國商飛CR929副總設計師、複合材料中心副主任等職務。

上海錦峰苑社區群在網上發出的訊息說,孟慶功3月中旬以來,積極參與小區志願活動,勞累過度,突發疾病。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