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師範大學女教師陳平遭受約束衣酷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7日訊】西華師範大學女教師、法輪功學員陳平,被中共警察刑訊逼供期間遭受「約束衣」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陳平於2020年7月26日遭順慶區警察綁架。在中誠派出所,陳平被警察強行穿刑具「約束衣」酷刑迫害,並被刑訊逼供。

警察將陳平構陷到順慶區檢察院,逼迫陳平「認罪認罰」,陳平沒有理會。17個月後,檢察院將陳平構陷到順慶區法院。

2022年4月24日,陳平遭順慶區法院非法庭審,公安局、檢察院偽造了許多證據和簽名。

法庭說是「公開開庭」,但旁聽席上除了陳平的丈夫和父母,其他都是國保警察、當地居委會社區成員、西華師範大學紀檢委和保衛處官員,而陳平的親妹妹、親弟弟和弟媳都被攔在庭外。法庭門口聚集了許多國保。

據明慧網統計,2021年獲知1641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1184名被非法判刑,131人被迫害致死。其中,74名大陸社會精英人士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31人被綁架,91人被騷擾,20人被迫害致死。這些精英人士中有:軍隊師副參謀長、政法委官員、紀委幹部、專家學者、大學教授、優秀教師、銀行支行副行長、企業高管、航空高級技術人員、高級教師、工程師、會計師、律師、警察、醫生等。

約束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百種酷刑之一。據稱約束衣原本是專門用於精神病人的,越動越緊。此衣由細帆布製作,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被施此刑者,雙臂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甚至活活痛死。

明慧網原文:西華師範大學女教師陳平遭非法庭審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