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母親為兒挨揍發聲:史密斯也傷害了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6日訊】新晉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上月在奧斯卡頒獎禮上掌摑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引發爭議。克里斯·洛克的母親蘿絲·洛克(Rosalie Rock)日前受訪時心情仍難以平復,她直呼:「當威爾·史密斯打我兒子時,等於他也傷害了我。」

當地時間22日,蘿絲·洛克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WIS採訪時說,「當威爾·史密斯搧克里斯·洛克一記耳光時,相當於他打了我們所有人。」並直呼「告訴電台,他真的打了我」。

57歲的克里斯‧洛克,在3月27日晚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上為最佳紀錄片獎頒獎,並大開明星的玩笑,調侃威爾‧史密斯演員妻子的光頭造型,讓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憤怒衝上台,重重地搧了他一巴掌。當時,奧斯卡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尷尬。

克里斯‧洛克被搧巴掌後雖然難掩震驚,但還是若無其事地頒完獎項。

蘿絲·洛克受訪時表示,兒子克里斯·洛克被打後,她一度擔心後果不堪設想,認為威爾·史密斯當時應該被戴上手銬。

事件發生後,威爾‧史密斯3月28日在Instagram發出致歉聲明,稱自己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不可饒恕」,並主動向美國影藝學院辭去會員身分,並表示「接受董事會認為合適的任何進一步懲處後果」。

美國影藝學院董事會4月8日宣布:「未來10年內,不准威爾·史密斯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威爾·史密斯發表簡短聲明,表示接受並尊重影藝學院的決定。

談到威爾·史密斯遭奧斯卡禁足10年,蘿絲·洛克不以為然:「毫無意義,畢竟他不是每年都會出席奧斯卡。」

在蘿絲·洛克受訪的當天,威爾·史密斯被媒體拍到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印度孟買度假。照片中的他,臉上滿是笑容,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