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今年4月25號,是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的23周年紀念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行各種紀念活動,同時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並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1999年4月11號,中共的科學院士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發表的一篇誣蔑法輪功的文章。4月18號開始連續幾天,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

來自天津的周昂,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僅脾氣變好,原來的心肌炎也不藥而癒。對於何祚庥的文章,說青少年不宜煉法輪功等等。當時只有9歲的她,跟著母親到編輯部說明真相,只想讓他們明白修煉法輪功讓她身心受益。

4·25上訪親歷者周昂:「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把我修煉之後的真實情況跟教育學院反映一下。」

法輪功學員馮秀敏回憶當時情景,記憶猶新。她說,當時只想表達這篇文章完全不符合事實,她必須出來說句公道話。法輪功學員反映情況後,天津警察不僅不理會他們,還暴力毆打,甚至抓人。

4·25上訪親歷者李會來:「(1999年)4月24號晚上,有同修來電話,說天津抓人了,警察抓了45個人。聽到這事以後,我們覺得它在天津這樣做,它就可以對任何法輪功學員施暴,我們覺得有必要去反映。」

4·25上訪親歷者馮秀敏:「到了(4月24日)凌晨2點時,出來了兩位市政府的工作人員接待我們,告訴我們,這個事我們解決不了,這樣吧,你們進京上訪吧,這個事是北京決定的。」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不約而同的來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他們沒有口號、沒有喧譁,他們只有靜靜的在路旁學法煉功,希望中共當局給予合法煉功環境、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並釋放在天津被捕的學員。

4·25上訪親歷者李會來:「大家都安靜的在那等著,有學法的、煉功的、看書的,反正大家都很安靜。車都照樣通行,警察也是很悠閒,因為他看這麼多人都這麼安靜,也沒有口號什麼的。」

4·25上訪親歷者李元華:「其實在當年,我就是因為走入大法之後,自己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飛,所以是一個受益者。我想通過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當時的中共政府,作為一個修煉者的真實感受。」

來自北京的趙女士也在其中。她回憶說,當時的總理很快下令天津警察放人,並且重申了不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

4·25上訪親歷者趙曼玉:「大家安靜地離開,我走在後面,看到地上非常的乾淨,一點雜物都沒有。」

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極權制度下的和平上訪,不僅贏得了在場警察的稱讚,也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但是卻被江澤民集團歪曲成「圍攻中南海」,成為此後迫害法輪功的藉口之一。

4·25上訪親歷者栗靜華:「我們上那裡信訪,這是對政府、對國家一種相信的行動,並不是圍攻。」

1999年7月20號,中共正式鎮壓法輪功。23年來,中共施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讓中國法輪功群體失去了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權、尊嚴權、公正權、受助權等一切基本人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1999年4月25日,是人類歷史上名垂青史的一天,這一天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的強權暴政,和平上訪,展現出了和平理性的、高尚的境界和捍衛正義良知的道德勇氣。」

每年4月,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四·二五」法輪功學員萬人和平上訪紀念。

紐約州第40選區民主黨地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這(4·25)是我們必須銘記於心的,因為太多的家庭受影響、受傷害,而我們身同感受。」

現場民眾James:「這場迫害是恥辱!這是一種自由的表達,『真、善、忍』是良好的道德價值觀,是應該給每個人的教誨。」

現場民眾Susan:「一個社會裡面有一些人願意站出來,爭取向善的自由。這是多麼值得敬佩的事情,而這樣的爭取被打壓住了。我們看到現在中國,很多很惡的結果,要看到現在中國很多人承受著失去了向善的自由的後果。這些都是從那一次,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啟了一直到現在,整個的時間線我們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是連貫的。」

被中共誣陷為圍攻中南海的「4·25萬人和平上訪」,通過法輪功學員長達23年堅持不懈的反迫害、講真相,人們已經了解了事實。國際社會今天重新看待這段歷史,依然認爲是一座道德的豐碑。但在中國,中共迫害法輪功卻一直沒有停止。

編輯/黃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