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賣員車禍等不到120慘死 帖文被刪激怒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上海「政治清零」令醫療系統癱瘓。一名外賣員發生車禍,血流滿地,因苦等不到救護車而悲慘離世。相關帖文被刪,網民繼續分享備份的圖文,以發洩怒火。

4月22日晚間,微博帳號「superpuer」公布一張照片,顯示窗外有位外賣員倒臥在路邊人行道上,安全帽掉在馬路中央。傷者頭部附近疑似有大量鮮血,流向馬路方向。

帖文稱:「一直以來被封在家,今天切實體會了上海醫療癱瘓,就在剛剛外賣小哥發生了車禍,頭部受傷,一地的血。」「距離撥打120已經1個小時,120沒來,警察來了,家屬來了,120依舊沒來。」

直到23日淩晨1時左右,該網友才更新現場狀況:「(120)終於來了,人宣布死亡」。

網傳現場視頻顯示,一名女性家屬騎車到達後,將車一扔就趴在馬路上大聲哭嚎,旁邊官方人員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一名女性親屬倒地哭嚎。(網絡視頻截圖)

上述貼文在微博引發大量網友轉帖和議論,迅速獲得40萬人關注。不久後原帖被刪。憤怒的網友們繼續分享備份的帖文和照片,並留言指控中共封控輿論:「四月,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明日政府又會闢謠,經證實外賣小哥車禍是謠言,已刪除相關言論」「昨天捂武漢人民的嘴,今天捂上海人民的嘴,明天是不是就該輪到捂你的嘴了」。

上海當局將幾乎所有醫療資源投入「政治清零」,大量非染疫病患求醫無門,失救死亡。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