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比特幣週末失守4萬美元大關 WTI原油期貨跌破1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恐慌情緒蔓延 比特幣週末失守4萬美元大關

Coindesk週一的比特幣報價來到38942美元,24小時之內下跌了2%,失守4萬美元重要心理關卡。全球風險資產表現不佳,投資人對美聯儲升息的可能性和俄烏衝突的發展仍持謹慎態度。

中國疫情引市場擔憂 WTI原油期貨跌破100美元

油價在亞洲週一盤中大跌,WTI原油期貨跌破每桶100美元關卡,跌幅達到3%,布蘭特原油下跌2.8%,來到每桶103.7美元。下跌原因是中國新一輪疫情正嚴重衝擊石油需求。

疫情影響中國製造業 鴻海昆山工廠停工

南華早報週一報導,蘋果公司的主要供應商鴻海在中國昆山的兩座工廠,因為疫情的影響,從上週三開始已經停產。鴻海在當地共有4座工廠,其中的電發和富弘正處於嚴格疫情管控中。

台積電2納米製程 蘋果Intel成為首批客戶

芯片代工大廠台積電準備推出新的2納米製程技術,蘋果和Intel將成為該新製程的首批客戶。按照計劃,台積電有望在今年底開始搬入機器設備,並在2024年底為蘋果和Intel進行風險性試產。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