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佛教協會副會長釋證通墜樓身亡 死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5日訊】江西省佛教協會副會長釋證通24日墜樓身亡,死因不明。63歲的釋證通還擁有贛州市佛教協會會長贛州市人大常委等多個頭銜。

4月24日,江西省贛州市寧都縣公安局通報稱,寧都縣梅江鎮永寧寺水口塔当天發生一起高空墜樓身亡事件。身亡者為釋證通,永寧寺方丈,男,現年63歲。

警方並未交待死者的詳細身分和背景,僅稱此次事件排除他殺可能,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

但中國大陸網站有分析稱,事發當時是凌晨的5點50分,這個時間按理說大部份人應該還在睡覺。63歲的年紀身體還算硬朗,釋證通墜樓身亡究竟是自殺還是意外,引發猜測。

江西省佛教協會官網資料,釋證通,男,1959年10月生,漢族,江西寧都人,初中文化。現任江西省佛教協會副會長、贛州市佛教協會會長贛州市人大常委

釋證通於1973年6月出家,1977年起,先後在興國千僧寺、寧都縣青塘靈華寺等多個寺院常駐,並與1990年擔任寧都縣永寧寺方丈,至今已有32年。

1999年,釋證通當選為贛州市人大常委;2002年9月,任中共佛教協會七屆理事;2003年12月,任江西佛教協會副會長;2005年,任贛州市佛教協會會長。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