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死亡人数攀升 方艙醫院男女床仅隔40厘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

上海死亡人數攀升 方艙男女床僅隔40厘米

上海疫情仍然失控,病例繼續飆升,死亡人數也不斷增加。4月24號,中共國家衛健委通報說,上海23號單日染疫人數再增2萬多例,死亡人數也增加了39例。

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稱,這次疫情爆發以來,上海市染疫死亡病例共有87例,其中男性48例、女性39例,平均年齡81.1歲,最大101歲。

不過,西方媒體普遍認爲,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數,只是上海染疫死亡人數的冰山一角。

與此同時,上海防疫亂象也在繼續,一名被送到方艙醫院隔離的女子在網上說,她被安排在男性感染者中間,她的床位與旁邊男子的床位相隔只有40厘米,這對女性極不尊重。

她說,真的是崩潰了,覺得在裡面完全沒有被當人看待。房艙像是難民營,人在那裡像牲口。

北京疫情再起 多條傳播鏈 隱匿傳播已一週

上海疫情持續的同時,北京也突然爆發疫情,官方4月22號聲稱,疫情涉及多條傳播鏈,續發和隱匿傳播風險高,「情況緊急,形勢嚴峻」。並且已經隱匿傳播了一個星期,感染者人群多樣,活動範圍廣,目前已涉及朝陽、房山、順義、西城和通州5個區,染疫人員包括老年旅遊團成員、裝修人員和在校學生。

當地市民在網上披露,朝陽區、順義區的多個小區被封閉。
視頻:「封著呢,封著呢,不敢回家呀,回家肯定出不來門了,咱這排樓全都封了。」

24號,北京衛健委又通報說,當地再增22例本土確診病例。而且朝陽區潘家園街道的兩個小區分別被列爲高風險區和中風險區。

不過,北京官方公布的這個數據是否真實,外界普遍存有疑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