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4日訊】中共極端清零手段,讓很多地區的民眾都苦不堪言,紛紛在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來看他們的聲明。

四川省遂寧市的王家霞說:我是一名在商貿公司工作的的普通人,我的兒子在閩南師範大學上學,我們原本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然而自從疫情以來,共產黨的暴政讓我們家吃盡了苦頭。他們為了政績不顧民生強行封城,嚴重干擾了我們家的正常生活,更讓無數老百姓受盡折磨。幸運的是,在我兒子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翻牆」,並接觸到了法輪大法。在讀完《九評共產黨》後,我深深地被共產黨的邪惡所震撼到了,故本人在此聲明退出我曾加入過的黨團隊,與吃人的共匪劃清界限!

北京的劉順天說:中共統治下,災難越來越多,不是天災,盡是人禍。倒霉的都是老百姓,失去工作,甚至吃不上飯,貪官們卻不受影響,貪污的錢後幾代都用不完,老婆、孩子、情人、貪污的巨款早都轉移到國外去了。中共不完蛋,老百姓的苦難不止。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等,在天滅中共到來時保平安,不給它當陪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