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影城突發狀況 遊客疑坐過山車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近日,北京環球影城一名遊客疑似坐過山車突發狀況,經搶救無效猝死。

4月22日晚,「北京環球度假區」微信公眾號發布聲明稱,本週初,一名遊客在北京環球度假區霸天虎過山車區域出現突發狀況,當時立即採取心肺復甦,使用自動體外除顫器(AED)等急救措施,並及時送醫。但該遊客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聲明沒有提及這名遊客的性別及年齡。

聲明稱,事故發生後,該遊客乘坐的遊樂設施暫時關閉。經過全面的核查,該設施符合安全標準,將儘快恢復運營。

(微博截圖)

對於這名遊客意外猝死事件,許多網友表示,北京環球影城的霸天虎過山車確實很刺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量力而行。(霸天虎過山車資料視頻

有網友說:「節哀,我去年去坐了兩次霸天虎……確實很刺激也確實身體不好的別硬撐,我身體還不錯所以去坐的。」「我去過環球很多次,就是不敢坐霸天虎過山車,光是聽見這個聲音就覺得很暈!出來玩還是要安全第一,大家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做出合理的判斷!」

也有網友表示:「我當時玩的時候一天都是像暈車反胃那種狀態,當時就不斷感概年紀大了,玩不了刺激的了,明明大學的時候只挑刺激的玩。」「還有高度近視的也千萬別玩,所以我暈車加近視從來不敢玩這些。」

還有網友說:「估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心臟病∼不能坐過山車。」

北京環球影城是北京環球度假區的一部分,公園內有許多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於2021年9月20日開業。該公園是繼日本環球影城和新加坡環球影城之後,世界上第五個環球影城品牌主題公園,第七個環球影城建造的公園,以及亞洲第三個主題公園。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