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品質下降 洛家長學區集會籲撤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近日,洛杉磯的部分家長學生與教師,在洛杉磯聯合學區外,要求學區撤除疫苗令,並允許未接種疫苗的教師,返校教學,以緩解教師短缺的現象。帶您了解。

「讓我們的老師回來,讓我們的學生回來,讓我們的員工回來。」

上週五(15日),部分教師、家長和學生聚集在洛杉磯聯合學區外,呼籲學區終止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並要求學區讓教師回校上課,已解決不斷惡化的教師短缺問題。

特殊教育助理Gloria Cortez:「因為我們不在課堂協助,我們的老師正在面臨困難。他們每天面臨很大挑戰,因為人手不足,有些甚至沒有獲得行政部門的支持。」

本次集會,由洛杉磯教育工作者,以及家長聯盟兩個組織舉辦,藉此回應洛杉磯市教育局局長卡瓦略近期,計劃從約三千名行政人員與學區員工中,抽調人員填補400個教師空缺的舉措。

集會團體認為,洛杉磯聯合學區的教師短缺問題,主因是11月15日頒布的強制疫苗令。這項規定,已經使學區解僱了八百名不遵守疫苗令的工作人員,約有六百名教師被迫進行遠程教學。

特殊教育助理Gloria Cortez:「我來集會的原因,是我正在捍衛我的權利、我的家庭權利、我自己孩子的權利,我也想回教室上課。我想要為孩子盡一份力,為他們而工作,也因為我愛我的工作。」

她表示,自去年10月15日起,她就一直沒有回校教書。

洛杉磯聯合學區學生家長 Cristina Morann:「我反對讓學生接受教育,還要有大大小小的規定,而且還面臨被退學的可能。」

4月8日,洛杉磯教育工作者,以及家長聯盟兩個組織,已經發信給學區,要求和教育局長卡瓦略會面。他們希望和學區商討,讓未接種疫苗的合格教師回校教書,並在下一學年取消疫苗強制令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