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趙林被張家口看守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趙林,2020年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3年半,一直被關押在張家口市看守所。2022年4月2日,趙林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趙林是張家口市糧機廠退休工人,家住張家口市橋東區。2020年4月7日,趙林被張家口市橋東分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尹遜國等3個警察綁架。

警察又闖到趙林家中非法抄家,搶走電腦、打印機等很多私人物品。五一路派出所所長邊志強又帶著一夥警察,從地下儲藏室抄走很多私人物品,然後用麵包車拉走。

趙林被非法關押在張家口市看守所,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威脅並恐嚇趙林家屬:誰去要人就抓誰。

2020年10月,張家口市橋西區法院兩次非法庭審趙林,並於2020年12月對趙林非法判刑3年半。構陷趙林的所謂「公訴人」是侯增玉、審判長王翠芳。

非法庭審中,橋西法院法警強迫趙林穿一身防護服及戴著護目鏡,全身不露一絲皮膚,親友們根本看不清趙林的面目。

趙林遭誣判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張家口市看守所,而且看守所一直不讓家屬探視。

2022年3月25日,看守所通知趙林的家屬,稱趙林因肺部出現病症已被送往張家口市第一人民醫院。4月2日,趙林被迫害致死,終年69歲。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進入2022年以來,中共繼續以所謂「清零」逼迫對法輪功學員轉化、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僅2022年1至3月份獲知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其中男學員16人,女學員29人。死亡名單分布於16個省、自治區。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迫害致死人數11人;其次為湖北省6人,黑龍江、四川省各4人。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生前都曾被中共非法關押,有的被非法判刑、勞教、綁架關押迫害。非法關押中都不同程度的遭中共警察刑訊逼供、酷刑、藥物和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和迫害。

明慧網原文:張家口法輪功學員趙林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