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助學26年 橙縣華人商會會長交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週日(17日),加州橙縣華人商會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他們期許未來能繼續發放獎學金,幫助更多華裔學子,獲得良好的教育機會。

橙縣華人商會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於週日(17日)在加州爾灣,舉行2022年年會,以及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當天,約300位賓客齊聚,參與疫情以來,商會首度舉辦的現場大型晚會。

洛杉磯鑽石獅子會會長邱玲兒:「今天的活動,我覺得辦的不錯,大家的凝聚力都很強,而且每個人到這裡來都很高興。」

晚會期間,駐洛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也以錄像祝賀,並邀請聯邦法官卡特主持商會新理事的宣誓就職儀式。

獲得連任的橙縣華人商會會長吳正中表示,今後將繼續與主流社會互動,並爭取更多第二代華裔子弟,加入商會傳承熱心公益的使命。

橙縣華人商會會長吳正中:「每年發20萬的獎助學金,給40個學生,每年選10個大學新鮮人,每個人給5000元一年,給4年。」

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會長 童至敏:「不是每一個華人都有運氣那麼好,可以很成功。我們有一些新移民的華人,其實他本身是需要一些幫助的,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學生,通過教育給他們創造一個機會,我覺得是一個很美的事情。」

橙縣華人商會基金會自1995年至今,不間斷地幫助華裔子弟完成大學教育,希望學子們,將來能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記者玉晶、李真奇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