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報稅將截止 未報稅者可申請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週一(18日)是2022年提交個人所得稅申報表和繳納所欠稅款的聯邦報稅截止日。然而,國稅局日前表示,今年可能有4成納稅人尚未報稅。帶您了解。

隨著2022年報稅截止日的來臨,美國國稅局預計,將會有數百萬份電子和紙質表格在最後一刻提交。

根據報導,去年有超過1億6,900萬人報稅,但今年截止4月8日,美國國稅局僅收到超過1億300萬份報稅單,有近40%的納稅人至今尚未報稅。

截止目前,國稅局已經發出超過6,300萬份退稅,總金額超過2,040億美元。

國稅局預計將有1,500萬人申請延期六個月,到10月17日完成報稅。

若民眾無法在4月18日前完成報稅,可以填寫4868表格申請延期

然而,國稅局強調,報稅延期只是延長提交納稅單的時間,並不是延長繳交稅款的時間。納稅人仍需要估算納稅金額,並最晚在4月18日支付稅款。否則將面臨罰款和利息。

另外,居住在境外的美國居民或公民,報稅截止日期是6月15日,如果需要,也可以申請6個月的延期。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