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家長外地返回未報備 綏化中學生遭開除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名中學生,因家長從外地返回綏化,沒有向學校報備,而被開除學籍。綏化市教育局4月18號發通知說,這名家長被查出是密接人員,該學生正常到校上課,導致全班同學和8名任課老師及共同居住人員隔離觀察,造成了嚴重後果。事件在網路上引發關注,有網民呼籲律師提供法律援助。

維權人士劉飛躍批評封城 遭警方傳喚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劉飛躍,因批評家鄉湖北省隨州市實施嚴苛封城措施,4月15號遭警方傳喚。劉飛躍2021年11月17號刑滿釋放,但有被剝奪政治權利三年的附加刑,警方指他的言論違反了監督管理規定。

上海人掛標語反對封城 凌晨3點被帶走

上海封城導致民怨沸騰,4月18號,有人在華山路掛出標語,內容包括「逝者名單」、「反對無限制封城」、「人們正在死去」等。19號有消息說,掛標語當天凌晨3點,被警察帶走做了筆錄,未來可能面臨尋釁滋事的指控。

極端防疫 大白鏟掉居民家種的菜苗

中共極端防疫,連地裏的莊稼也遭殃,4月18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幾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人,正在剷除居民菜地裏的菜苗。網友批評說,中共之惡,已經超出了人們的認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