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7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休斯頓市長特納和市議會週三投票一致通過了一項市政雇員的新福利。 在新的帶薪育兒政策下,生育或者領養了孩子的雇員,可以獲得"帶薪育兒假期",而不用使用平時積攢的工作假期或者無薪休假。 新政策適用於在市政府上班連續六個月以上的全職人員。 半職和零時工沒有這項福利。 新福利將於5月14日施行。

2)第一輛載有德州邊境非法移民的大巴車於本週三抵達華盛頓DC,並在聯合車站和美國國會大廈之間的地段將這些人放下。 他們是來自哥倫比亞、古巴、委內瑞拉和尼加拉瓜的移民,大多數為男子。 當地的慈善組織為他們購買食物,並為有地方可去的人購買巴士票。 州長說,拜登對邊境治理無方,導致非法移民危機,但是卻從未到邊境了解狀況。 將這些人送到華盛頓,就是把邊境問題擺到拜登政府面前,請他來直接處理滿足非法移民的需求。 州長辦公室還表示,將繼續把非法越境者送往華盛頓。

3)哈里斯郡保釋委員會週三通過決議,要求保釋金公司對一些重罪嫌疑人收取的保釋金,不能低於法官判決的保釋金額的百分之十。 委員會當天的投票結果為六票贊成、三票棄權、兩票反對。 此決議內容實施範圍涉及 17 類暴力犯罪,包括謀殺、 死刑謀殺、謀殺未遂、暴力綁架、販賣人口、持續販賣人口、持續性侵兒童或殘疾人、猥褻兒童、性侵、暴力性侵、家庭暴力、暴力搶劫、與兒童發生性行為以及包括有組織的暴力犯罪。

4)位於中國城附近,westpark北邊的公園 Woodchase, 將提供16個社區蔬菜園,給感興趣的民眾使用,以此來促進健康生活和社區互動。 這些蔬菜園可以在一年四季中種植季節蔬菜和香料植物,包括檸檬草、大蒜、香菜,薑,蔥,薄荷等。 目前蔬菜園開放給個人或者社團申請,5月份便可以使用。 獲得批准的個人和單位必須負責定期修剪、清除垃圾、施肥和採收。 具體資訊可以致電713-780-9434。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