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巧遇大S、具俊曄 製作人詹仁雄邀約合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由台灣製作人詹仁雄砸重金1.2億台幣,製作的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即將在週日(17日)推出。日前詹仁雄與圈內朋友飯局上遇到大S具俊曄夫婦,詹仁雄藉機向具俊曄提出合作邀約。

 

具俊曄(左)與大S(徐熙媛)資料照。(Gustavo Caballero/Getty Images for Heineken,陳柏州/新唐人合成)

綜合媒體報導,在飯局當天,詹仁雄遇到大S、具俊曄夫婦,他也利用機會,分享這次節目釋出的花絮影片及多位選手自創曲Demo。而具俊曄看過後表示節目概念很有趣,選手的創作覺得很有潛力。

當詹仁雄提出邀約想法時,具俊曄則表示「可以進一步談談合作可能性」。而消息一傳回製作團隊及選手們耳中後,大家都非常興奮與期待。

詹仁雄籌備超過一年,所打造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集結了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為讓選手們獲得藝人及明星導師的專業指導,節目中除了安排導師們加入合作表演,也會邀來線上藝人合作演繹舞曲。

而上週《原子少年ATOM BOYZ》節目官方釋出80位選手整齊的開場舞影片(點這裡)之後,發現有網友截圖上傳至推特後,製作單位也緊急在Twitter成立官方帳號(點這裡),吸引不少日本粉絲的跟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