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忍耐極限》點閱千萬次 文章被封又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上海市疫情擴散,近期每天新增數以萬計的病例,許多民眾的檢測陰性報告,遭到當局造假不上報。上海市民這三週來,因為中共失序的極端防疫政策,被斷糧缺乏食物、無法看病、不能外出,集中隔離在沒有醫療設備的方艙。忍無可忍的上海網友就在微信發文,細數上海封城的荒謬。

上海市在中共無序的防疫措施下,亂象頻傳。忍無可忍的上海人頻頻與警察、防疫人員起衝突。

近期一篇上海人撰寫的文章,批評上海防疫每天都有刷新底線的事件,細數上海封城造成的種種荒謬,2022年吃不上飯,看不了病,朝令夕改讓基層超負荷運轉。並質問,多少人死亡?無止境的核酸檢測是否有效?

這篇文章被大陸網友熱議並廣傳,有網友留言表示,「文章被官府查封前,趕緊點個讚」,也有一名曾是武漢小區防疫團長的網友直言,「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教訓卻總不會被吸取」,指出人民唯有自救。也有人表示文章「寫得很真實」。

但這篇文章一度在微信遭到刪除,刪除前,文章點擊量已經超過2000萬,並且文章也突破中共審查,在網路上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