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案 法庭再頒保護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華裔嫌犯鄭步秋攻擊紐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的案件,再有進展,皇后區刑事法庭在週四(4月14日),向第四名法輪功學員簽發了保護令。

週四上午,紐約皇后區刑事法庭向第四名法輪功學員Lirong Wang簽發保護令。

紐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義工 Lirong Wang:「律師說,只要他(嫌犯)出現在你的視線之內,不管在哪裡,你都可以報警。」

32歲的華裔嫌犯鄭步秋(Buqiu Zheng)曾在2月10日,攻擊法拉盛圖書館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當時,Lirong Wang是站點的義工之一。

她目擊鄭步秋踢真相點的桌子,並將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掀翻一地,扯掉展板之後逃離現場。

紐約「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義工Lirong Wang:「邪不壓正,他想要搗亂,實際上他把醜態全部都暴露給民眾了。」

鄭步秋在當天還攻擊並摧毀了黃金商場的法輪功真相點,並毆打法輪功學員郭錦復。

目前,案件進入大陪審團審理階段,週三傳喚了三名真相點法輪功學員,包括:郭錦復、徐衛國和林婉出庭指證,他們在此前都已經獲法庭頒發保護令。

據了解,法庭計劃將指控鄭步秋的兩宗案件合併審理,也就是5月23日審理的仇恨犯罪和四級刑事損壞罪(Criminal Mischief-4/hate Crime),以及5月4日審理的針對種族/信仰的二級嚴重騷擾(Agg Harass 2- Race/religio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