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100天 紐約市議員李琳達圓桌會 討論社區議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近日,紐約市議員李琳達在上任100天之際,邀請了華人媒體參與圓桌會議,討論社區議題。

來自皇后區23選區的紐約市議員李琳達(Linda Lee)她介紹,自己上任100天之際,已經走訪了轄區內的所有公立學校,並觀察到教育界的需求。

紐約市議員李琳達:「尤其是這個轄區有很多學校和75區重合,這些學校有殘疾和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因此,我們仍然需要為學校提供更多資源。」

目前李琳達在市議會擔任精神健康、殘障、藥瘾服務委員會主席,她認為最大的挑戰是,各個政府部門之間缺乏完善的溝通機制。

紐約市議員李琳達:「有挑戰的是,紐約市各個機構都有自己的方式和辦事政策。那麼我們如何讓所有的機構,相互溝通並使其更加流暢呢?」

另外,為了幫助民眾應對偏見和仇恨犯罪,李琳達辦公室將在4月11日,晚上7點-8點半,與紐約市人權局和其他民選官員舉辦一場「面臨歧視自助助人」線上講座。

Zoom 會議 ID :817 5413 3891
密碼:602366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