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紐約地鐵發生槍擊爆炸 至少16 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週二(4月12日)早間8點半左右,紐約市布魯克林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目前有16人受傷,其中8人中槍。截至記者截稿,警方正在追捕嫌犯。請看記者Jason Perry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 Jason Perry :「我現在是在布魯克林33街地鐵站外,今天早晨紐約警方接到報案,說地鐵裡有冒煙,隨後有報告說多人遭槍擊受傷。」

4月12日上午8點27分左右,在上班通勤高峰期,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36街和四大道地鐵站發生槍擊和爆炸事件。截至記者截稿,已知16人受傷,其中8人中槍,一名受害者正在搶救。車廂內煙霧瀰漫。

紐約市警方8點34分趕到現場,有消息稱,警方在36街車站還找到了多個未引爆裝置。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5英尺5英寸、體重180磅的黑人男子,身穿橙色施工背心,戴著防毒面具。有目擊者說,嫌犯攜帶建築工具,乘坐地鐵逃離現場。警方已要求增援警力搜捕嫌疑人。

目前,36街地鐵站的地鐵D、N、R車雙向路線都暫停行使。白宮已聽取了案件簡報。

更多事件進展,請關注新唐人後續新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