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僑委會90週年慶典 「跨樂」紐約拉開帷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成立90週年,僑委會、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和「跨樂音樂協會」,在剛過去的週六,聯合舉辦了音樂會

音樂會在法拉盛文藝中心舉辦,主題是慶祝僑委會九十週年「光輝九十、僑見未來」暨跨樂音樂協會四週年,也是慶祝僑委會成立90週年系列活動的首場。

跨樂音樂協會總監 楊嵐茵:「尤其是我覺得音樂真的是要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活力,還有那種感動人的感覺。」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特地錄製影片祝賀,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等人出席音樂會。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所以在過去的90年,我們都跟海外的僑胞一起合作,推廣我們台灣的文化,同時也帶給中華民國我們海外僑胞的一個向心。」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剛好這次也一起來慶祝僑委會創立90週年,我想這個活動更有意義。」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向跨樂音樂協會董事長黃百齡頒發褒獎。

跨樂音樂協會董事長黃百齡:「今天看到我們的觀眾幾乎是非常非常興奮,因為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大型的音樂會,幾乎210多個位子都坐滿了。」

跨樂音樂協會此次邀請到多位知名音樂家演出,為現場200多位聽眾帶來音樂盛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