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江澤民逃海上?上海自治組織被瓦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上一期我們講了共產黨利用清零作秀的步驟和目的,有朋友給我們留言說,在上海居住的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已經逃到了海上了。這個行為比較符合江澤民性格,膽小懦弱,有危險第一個跑,現在中國全不安全、各地都有病毒,坐船出海等於是變相隔離了。不過,這個消息還需要驗證,能拍到朋友的網友請給我們發一下,謝謝。

每一次大陸疫情緊張的時候,我們都提到了百姓自救到自治的過程,也就是在疫情之下脫離中共的統治,我們也列出了一個時間表,也就是封城30天怎麼做、60天怎麼做、90天之後全中國就沒有共產黨了。這一次上海疫情中出現了兩個小區自治的案例。

第一個例子是2022年4月7號左右,一個居民小區裡面的幾個律師實在是餓急了,發動居民奪了居委會、黨員小組的權,接管了小區,成立了新的管理組織,至於名稱,網路沒有公布,按照律師這種職業的處事方針,謹慎小心,他們應該是成立了新的居委會,據說把原本的居委會擋在小區之外。

新居委會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倉放糧。下面是網友的說法,「打開官倉之後,發現物資堆積如山,立馬開倉放糧。小區居民自己組織消毒、配給,還搞了自己的公眾號宣傳防疫知識和政策。現下小區井井有條,一派和諧氣象「。

值得關注的是這個自治組織連宣傳機構都有了,就是微信公眾號。下一個自治的案例不知道共產黨的基層組織什麼時候解散的,但是自治組織大概在4月9號的時候被中共解散了。

這個小區不是居民趕走居委會,而是這個小區的居委會成員都被奧密克戎感染了,檢測陽性,全部隔離了,也就是沒有居委會。這個小區的居民不得不自治。

沒了居委會就沒有分配,一群媽媽就上網買菜,也就是團購,她們團購了一段時間之後就形成了九個不同品類的團購群,什麼意思呢?就是張三的媽媽專門買白菜,就是白菜群;李四的媽媽專門買豬肉,就是豬肉群。她們買回來之後在群裡分配。

隨著各個買菜群的運轉,很多人參與進來了,然後發展成每一棟樓選出一個負責人統計所需要的物資,然後匯總到九個買菜群裡購買。自治組織就運轉起來了。

這個組織裡面每棟樓的負責人,大概50人,就相當於眾議院,九個買菜群的負責人相當於參議院。有矛盾了,眾議院裡面投票解決,而出力最多的一個志願者,就是擁有最高聲望的人,可以擁有更多的話事權,這就相當於總統了,具有了國家的雛形。這個小區的自治組織的效率非常高,據說有老人求助,20分鐘就有人相應。就是這樣一個自救組織在4月9號的時候被中共政府給取締了,很遺憾。

但是這個事例說明瞭三個問題,第一,就是中國人完全可以通過自治拋棄中共,沒有中共,中國人可以治理好社會事物;第二,民眾自救到自治組織之後是需要有一個軍事強人來保證新秩序不被中共破壞,正如美國獨立戰爭的華盛頓起的作用一樣;第三,中共病毒真可能是針對中共而來的,如果下一波病毒再強烈一點,中共可能真的就完了,江澤民逃到海上也沒用,也要給抓回來。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訂閱我們的新頻道「破產時代」。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