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期滿不放人 武漢老人又被劫持到洗腦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1日訊】湖北省武漢市七旬法輪功學員朱光榮,因信仰遭非法判刑2年半,於2022年3月9日結束冤獄,但實際上她沒有得到釋放,而是直接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武漢市江岸區法輪功學員朱光榮,現年72歲,2019年9月,她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2年半。

朱光榮於2022年3月9日期滿,但朱光榮出獄這天,家人去武漢市女子監獄接人沒接到。警察告知說還要把朱光榮關洗腦班三個月,但不告知關在哪裏。

朱光榮修煉法輪功前,曾患過多種疾病:神經衰弱、失眠、頭疼等等,吃藥無效。1995年,朱光榮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一身的疾病都好了。

2000年元月,朱光榮和同修一起上北京上訪,在火車站被「610」人員綁架並非法關押2個月。

2000年11月,朱光榮被西馬街派出所警察綁架;第二天被劫持到第一看守所,非法關押1年。

2003年,朱光榮被3次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每次3個月。

2011年,武漢市江岸區「610」頭目胡紹斌親自帶隊,共20多個警察手持電棍,闖入朱光榮家非法抄家。他們每天跟蹤朱光榮的家人想知道朱光榮的下落,給她家人造成極大精神緊張和痛苦。

同樣期滿後被繼續迫害的還有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李國華。現年55歲的李國華,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就被武漢市鐵四院開除工作。後來李國華被非法判刑5年,2022年3月9日刑滿後,被洪山司法所和社區強行綁架到白沙洲洗腦班迫害。

明慧網原文:冤刑期滿冤獄未了 武漢七旬朱光榮被劫持到洗腦班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