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美最受歡迎的嬰兒名字排行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7日訊】每年社會安全局 (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都會公布自1880年以來在美國出生的所有社會安全卡申請的名字總數。由於需要很長時間來彙編每年最受歡迎的嬰兒名數據,Names.Org使用近五年來實際出生的數據來預測2022年最流行的嬰兒名字

一些准父母希望挑選一個獨特的名字,一些人則選擇一個為紀念某個家庭成員或遺產的名字。

如果你或你認識的人在不久的將來要生孩子,需要靈感給寶寶取個好名字,這些名字可以提供參考。

全美範圍內,2022最後歡迎的男孩名字排名如下:

Liam、Noah、Oliver、Elijah、William、James、Benjamin、Henry、Lucas、Alexander.

2022最後歡迎的女孩名字排名如下:Olivia、Emma、Charlotte、Amelia、Sophia、Ava、Isabella、Mia、Luna。

以下將Names.org 近期發布的幾個州的最受歡迎男嬰和女嬰的名單匯總如下:

(新唐人製圖)

(記者鄒德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