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鋁工廠爆炸 騰起蘑菇雲 4死1重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4月3日上午,廣東清遠廣東精美特種型材有限公司發生爆炸,導致至少4死、1重傷。網傳視頻顯示,現場騰起蘑菇雲。消息指,爆炸前,該公司鑄井發生鋁水洩漏。

4月4日,清遠市清城區官方通報稱,3日,清城區源潭鎮廣東精美特種型材有限公司熔鑄二號車間9號鑄造井發生爆炸事故,導致4人死亡、1人重傷。

通報稱,初步判斷原因是鋁棒在拉鑄過程中,鋁水洩漏到冷卻水池內,從而導致事故發生。

「極目新聞」4日報導,事發時間為3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該爆炸導致該公司一車間主體結構嚴重損毀。知情人透露,在爆炸前幾分鐘,該公司鑄井曾發生鋁水洩漏。

網傳視頻顯示,爆炸之時,空中騰起蘑菇雲,工廠構件也被彈飛升空,甚至大段鋼結構部件被衝擊至工廠外的公路上。在該工廠附近居住的居民披露,事發時,自家的玻璃門被震碎。

廣東精美特種型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11月,注資6.5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銷售鋁合金精密加工件、鋁型材及深加工部件,汽車用鋁合金型材及部件,軌道交通鋁合金型材及部件;貨物或技術進出口;普通貨物道路運輸;裝卸搬運。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