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亞洲貿易是休斯頓經濟的重要部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在近日亞裔商會舉行的月會上,市長特納表示,與亞洲的貿易往來對休斯頓的經濟非常重要。

休斯頓亞裔商會近日在Westin Galleria Houston 舉行的午宴,市長,市議員,哈里斯郡區長等嘉賓和社區領袖到場,現場有近二百人出席。市長特納以「引領休斯頓經濟發展 支持小商家」為題,發表二十分鐘的主題演說。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們現在躋身前10名,而且還在不斷拓展。而且我們不再只談論硅谷。我們說將硅谷的標籤打在休斯頓,就在這座城市。」

市長說,休斯頓經濟表現良好的部份原因,來自亞裔社區的貢獻。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們的城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使這座城市成為美國最多元化的城市。」

市長特納還討論了休斯頓與中國、印度、日本和韓國等亞洲國家進行貿易的重要性。

休斯頓市長特納:「貿易占我們經濟的20%到30%。來自亞洲大陸的貿易對休斯頓市至關重要。」

亞裔商會董事會主席:「在休斯頓,由亞裔擁有的小企業的銷售額和收入為448億美元。我們正在幫助發展我們的經濟。休斯頓與亞洲進行貿易,進出口收入總計645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