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犯罪率走高 新提案有望推翻第47號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隨著犯罪率持續上升,主張廢除47號法案的AB 1599號提案,又再一次被提上日程,等待議會審議。

近日,加州州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在推特上宣布,廢除47號法案的AB 1599號提案已獲得重新審議,即將再次投票。

此前,AB 1599號提案已經在加州公共安全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Safety Committee)的投票中失敗。

根據第47號法案,低於950美元的盜竊被歸為輕罪而非重罪,以最大限度的減少監禁人數、降低州府開支,讓監獄把預算集中在暴力和嚴重犯罪。

對此,基利告訴《英文大紀元》,加州持續走高的犯罪率已經失控,立法者必須盡快對AB 1599號提案進行表決。

目前,議會第二次聽證會的時間還未確定。如果AB 1599號提案通過,選民將有機會投票決定是否廢除第47號法案。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