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時挨史密斯一巴掌 洛克3天後首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在3月27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的舞台上,身為頒獎人的喜劇明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因一個搞笑的段子被同膚色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搧了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3天後,他在節目中首度發聲說「我還在消化」。

據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一身全白西裝的克里斯·洛克30日一登上波士頓的節目舞台,便開玩笑地問候大家週末過得怎樣,心領神會的觀眾在現場笑翻。

克里斯‧洛克稍微提及被掌摑一事。他說:「我對發生了什麼事還毫無頭緒,如果你們來是想聽那件事,我會說在這週末之前,我就已經寫好了整個節目。我還在消化發生的事,到時候我會談那樁破事,會既嚴肅又有趣。」

當現場有觀眾高喊「去他的威爾‧史密斯」時,克里斯·洛克說:「我要開始講一些笑話囉,能講出來真是太好了。」

57歲的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為最佳紀錄片獎頒獎時大開明星的玩笑,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演員妻子的光頭造型,讓護妻心切的史密斯憤而衝上台搧了他一記耳光,奧斯卡轉播緊急消音,現場超尷尬。

克里斯‧洛克被打後雖然難掩震驚,但還是鎮定地頒完獎項。

事件發生後,克里斯‧洛克的個人脫口秀門票超搶手,許多場次銷售一空,黃牛票甚至飆漲到1000美元。威爾‧史密斯3月28日也在Instagram發出致歉聲明,稱自己在奧斯卡頒獎禮上的行為「令人無法接受也不可饒恕」。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rts and Sciences)針對威爾·史密斯的爆粗行為,已於30日啟動了處罰程序。官方聲明中說,4月18日舉行的董事會會議將公布處分細則。外界估計最嚴重的可能開除威爾·史密斯的會員身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