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赫爾松軍營遭遇蜜蜂攻擊 三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近日,由黑色和黃色迷你獸組成的一支隊伍也加入了保衛國家的戰團。小而強大的蜜蜂群襲擊了赫爾松的俄羅斯軍營,並導致3名士兵死亡。

烏克蘭24電視頻道(Ukraine Channel 24,U24)週四(3月31日)在推特上寫道:在赫爾松州奧列什基(Oleshkiv)區附近的一個村莊裡,被遺棄的蜜蜂從蜂巢裡爬出來,衝進被俄羅斯士兵占領的軍事基地。3名士兵被蜇死,25名士兵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會厭惡蜜蜂。

據說蜜蜂是因缺乏食物而發動反擊,目前尚不清楚發起攻擊的蜜蜂的種類。

上週,基輔的一群蜜蜂就失去了它們的主人。烏克蘭基輔的養蜂人德米特里·穆利亞爾(Dmitry Mulyar)在基輔東部的家門口照看他的蜂巢時被俄羅斯的炮彈炸死。

穆利亞爾的哥哥安德里·穆利亞爾(Andriy Mulyar)告訴CNN,他當時在弟弟身邊。他們試圖把他送到醫院,但他在途中死亡,留下了三個分別為7歲、9歲和15歲的孩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