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理念踏入醫美 公司總裁鼓勵女性創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在南加創立自行車公司的謝雨澐,2012年在聖蓋博開設了醫美中心。近兩年,她的醫美中心一度因為疫情,被迫歇業。但她沒有放棄,並轉變經營模式,使事業再度走上軌道。一起來聽她的分享。

南加自行車公司總裁謝雨澐,以根據每個人特點,幫助人們恢復自信的理念,於2012年開設醫美中心

公司總裁謝雨澐:「這是我的理念,我怎麼樣才能恢復你的自信心,真的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從裡到外,做醫美做美容也是從裡到外,你的身心一定要健康,你外面才會自信。」

疫情期間,面對醫美中心無法開業,她在申請政府補助的同時,也積極準備復工。後來,他們決定在酒店的泳池旁服務,提供客人新穎的感受,生意也逐漸好轉。

公司總裁謝雨澐:「因為是第一個最受影響的行業,所以說對我們影響是非常大的,可是我們也沒有放棄,我的理念就是不放棄,所以當時呢,我們就外推到游泳池旁,想,你現在也在巴里島啊,做美容啊,做按摩啊,做任何的項目啊。」

經營醫美事業10多年來,她不忘初衷,並努力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找回美麗。她也鼓勵女性朋友堅定創業的理想。

公司總裁謝雨澐:「我想鼓勵大家,鼓勵女性們,我可以,你們也可以,只要你相信自己,夢想因妳而偉大,堅持再堅持,不能放棄。」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