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河流生態 加州擬發錢籲農民停止耕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加州州府於週二(29日),宣布了一項29億美元的計劃。其中,州府將支付農民費用,要求農民不再耕種,讓水能流經主要河流,幫助恢復河口的生態環境

根據加州週二(3月29日)宣布的29億美元計劃,州府將支付費用,讓農民停止耕種數千英畝土地,希望藉此讓農業用水流入沙加緬度—聖華金河三角洲,恢復生態環境

這項週二簽署的計劃,預計會使3.5萬畝的稻田停耕,損失的作物,約佔加州每年正常作物量的6%。

根據報導,計劃將結合各項措施,使每年流過三角洲的水量,增加10億立方米,面積約82.4萬英畝。每英畝流經的水量超過32.5萬加侖,通常足夠供應兩個普通家庭一年的用水。

州府表示,週二的協議仍然必須經過一系列的監管審查,才能成為正式協議,這將涉及包括加州部分大型水務機構,以及南加大都會水局等水務單位。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