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遊行 新澤西州市長讚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1日訊】近日,新澤西州海濱小城「肯斯堡」恢復舉行了年度「聖派翠克節」遊行。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受到當地市長和民眾的稱讚。

今年的肯斯堡(Keansburgh)聖派翠克節遊行有50多個團體參加,是歷年來最多的。當天,本來天氣預告說要下雨,但最後沒有下,霍夫市長感覺很神奇。

肯斯堡市長喬治•霍夫(George Hoff):「感覺很棒,雨沒有下。所有人都出來了。太奇妙了。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神還有你們的祈禱給我們帶來了陽光。」

霍夫市長對法輪功隊伍的表演和他們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讚賞不已。

肯斯堡市市長喬治•霍夫(George Hoff):「太棒了,他們為我們展示了他們的傳統,帶來了舞蹈,腰鼓,蓮花和蓮花船。 這是(東西方)傳統的融合,文化的包容。」

肯斯堡市經濟發展部部長克里夫•摩爾(Cliff Moore)也稱讚法輪功隊伍給遊行帶來了活力。

肯斯堡市經濟發展部部長克里夫•摩爾(Cliff Moore):「她們色彩非常明亮,非常漂亮。 她們帶來了活力,也很開心。」

許多觀眾表示很感激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遊行,喜歡真、善、忍的理念,並在拒絕中共的請願書上簽了字。

新澤西居民 哈蕾•布珂特 (Harley Booket):「我簽了(拒絕中共的)請願書。今天我感覺好極了,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你們在為我們做很好的事。」

園藝師卡蒙•博諾(Cammon Buono):「我希望能了解更多情況。我剛才簽了(拒絕中共的)請願書。我認為他們傳遞了一個很好的信息。」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她們的遊行感受。

腰鼓隊協調人歷芬芬:「我們在6天內參加7了次遊行,有一天有兩次遊行。」

腰鼓隊成員閆富蘭女士曾經癱瘓在床,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個月就徹底好了。

腰鼓隊成員閆富蘭:「我今年78歲了。不但不累,還越打越有勁。」

閆富蘭女士:「看到我們都非常激動,看到我們的隊伍過來就歡呼,舉手,還有合十的。」

蓮花隊成員黃瓊慧:「我今天是第一次參加這個遊行,通過這個遊行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還有中國傳統文化帶給當地居民。」

霍夫市長邀請法輪功隊伍明年再來參加遊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凌浩、鄭浩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