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發布空襲視頻 摧毀烏國防空導彈系統軍火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31日訊】俄羅斯在週二談判後,表示將減少烏克蘭首都「基輔」和北部城市「切爾尼戈夫」附近的軍事行動,儘管如此,俄軍在這兩個地區的砲火攻擊,卻沒有停止。

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Tcherniguiv)州的州長週三表示,切爾尼戈夫市昨晚遭到俄軍的「徹夜轟炸」。

俄羅斯國防部週三公布對烏克蘭最新的空襲視頻,俄軍使用伊斯坎德爾彈道導彈系統,摧毀基托米爾地區馬琳市一套S-300防空系統,和斯拉夫延斯克以及烏戈勒達爾地區2套BUK-M1防空導彈系統,和多個烏軍彈藥庫

尼古拉耶夫難民:「我不相信(休戰),昨天,就在談判過程中,我孩子就讀的市政府和兒童教育機構被俄軍炸毀。」

一週前遭到俄軍猛烈轟炸的基輔西部村莊居民,週三返回變成一片廢墟的家園,翻找殘留物品,唏噓不已。

基輔郊西村莊居民謝爾希•馬雷申科:「這就是與人為敵的俄羅斯。這個房子從沒對誰做錯任何事。」

拜登週二同法、英、德、意領導人舉行視頻會談後一致表示,不會放寬對俄羅斯的制裁,並會繼續向基輔提供安全援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