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發小金人給聽障演員 尹汝貞一舉動超暖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去年憑《夢想之地》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韓國女演員尹汝貞,今年受邀擔任最佳男配角的頒獎嘉賓,不僅幽默話語笑翻全場,而且在台上的舉動超暖心,頗受敬佩和好評。

尹汝貞頒獎時說:「非常榮幸讓我這個非好萊塢人再度來到好萊塢,我的媽媽以前跟我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現在我很後悔沒聽媽媽的話了。去年拿獎的時候,我曾抱怨別人叫我的名字發音不準,今年輪到我叫別人的名字時才明白人名發音並不輕鬆。在我說出獲獎者的名字之前,我先說聲抱歉啊!」一番打趣的話,博得全場大笑和掌聲。

接著,尹汝貞宣布「得獎的是······」此時,她先比了手語,然後開了個小玩笑說:「不是《夢想之地》,而是恭喜《健聽女孩》(CODA,台譯:樂動心旋律)的特洛伊·科特蘇爾(Troy Kotsur)!」

親切又討喜的尹汝貞,將最佳男配角獎項頒發給特洛伊科特蘇爾之後,並沒有馬上下台,而是替他拿了一陣小金人獎盃,好讓聽障演員特洛伊·科特蘇爾騰出雙手,用手語比出獲獎感言的內容。

尹汝貞的這一舉動被全程轉播,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覺得超暖心。

還有逗趣的是,走上紅毯時,尹汝貞接受外媒訪問,提到去年首次參加奧斯卡,卻因嚴格的防疫措施,參與了一次「無觀眾、無媒體」的盛會。今年除了現場星光熠熠,還有閃不停的鎂光燈與媒體,讓她幽默直呼「大開眼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