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郭振芳被迫害致死 家屬控告公安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內蒙古法輪功學員郭振芳,於2021年6月9日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遺體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鼻孔有血跡,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郭振芳的妻子馮玉華起訴了松山區公安局。

據明慧網報導,馮玉華聘請2名法醫做屍檢,但松山區公安局卻搶先公布郭振芳死於心梗,而非迫害致死。但對於郭振芳遺體「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卻無法給出合理解釋。

馮玉華要求提供郭振芳在看守所裏的每日24小時監控錄像遭拒。

郭振芳,67歲,赤峰市松山區穆家營鎮鴨子河村六隊人。郭振芳與妻子馮玉華都修煉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提升道德,祛病健身。可松山區警察一直暗裏監視、跟蹤他們。

2020年11月,夫妻二人被綁架。當日下午,松山區國保大隊籐廣恩指揮警察到郭家非法抄家,搶走許多私人物品。

郭振芳和馮玉華被非法關押到松山區看守所,後被構陷到松山區檢察院。

2021年6月8日,赤峰市松山區法院對郭振芳夫婦第二次非法開庭時,郭振芳身體狀態很好,自己從車上跳下來走到庭審現場。但在第二天晚上,郭振芳就在松山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公安電話趕往醫院時,醫生說郭振芳被送到醫院時已死亡。

家人接到公安電話趕往醫院時,醫生說郭振芳被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體徵。

家人發現郭振芳鼻孔有血跡,後背腰部以下呈紫紅色,一條腿的膝蓋內側有傷口。那裏有幾十個便衣控制現場,不讓家人繼續接近屍體。

之後,松山區法院非法判馮玉華一年六個月,監外執行。

2022年3月15日,郭振芳遺體被火化。

明慧網原文:內蒙古赤峰市郭振芳被迫害致死 家屬控告公安局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