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捨命為「鐵鏈女」發聲 面臨警方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大陸導演王聖強因為持續為徐州「鐵鏈女」發聲,不斷遭到警方和當局的騷擾,並隨時面臨被抓捕的風險。

3月27日深夜,王聖強的女兒通過微信告知父親,稱「警察找上門了」。

王聖強隨後連發兩條微博,感嘆當局「抓壞人要有這速度就好了!原來我們國家打擊的是說真話的人。」「來來來,各位律師來翻翻我的微博,哪條微博違法了,違反了哪條法律,值得警察大半夜上門抓捕。」

王聖強的微博也引發了外界對他安危的擔憂,此前王聖強曾多次在微博上通告,警方到處打聽他的住址,甚至找到了老家的姐姐家裡。27日還曾發微博表示,「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蘇省抓走了。」「它們會給我定個什麼罪呢?——講真話罪?」

28日下午,王聖強再通過微博報平安,但隨後,其微博頁面上就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自1月份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在全球發酵後,同樣出自豐縣的導演王聖強一直通過微博傳遞關於「鐵鏈女」真實身分的信息,並有錄音證據證明「鐵鏈女」就是被拐賣的四川女孩李瑩,但也因此成為江蘇當局和警方的騷擾目標。

王聖強週日憤怒表示:「再禁言我, 我就從央視大褲衩上跳下去,跳的時候, 大喊一聲丰縣鐵鏈女就是李瑩,我相信全世界都會知道。」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