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2023財年預算:資助警察並向富人征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9日訊】美國總統拜登週一(28日)發布了2023財年5.8萬億美元的年度預算,其中包括對警察的大量資助,努力使自己與民主黨中主張取消警察經費的進步人士區分開。拜登還提出了一項針對富人徵收的最低所得稅額。

根據白宮在預算發布前提供的文件,拜登的預算包括為國家和地方提供32億美元資助,以及300億美元的強制性資金,用於「支持執法、防禦犯罪和社區暴力」。

白宮表示,根據這項計劃,全國各地將有更多的社區警察上街巡邏。他還提議提高聯邦執法機構,如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法警署(U.S. Marshals Service)打擊暴力犯罪的力度。

作為其2023年預算的一部分,拜登還要求國會通過立法,要求美國最富有的家庭對其所有收入,包括未實現的投資收入,至少支付20%的稅費。

白宮稱,拜登的「億萬富翁最低所得稅」將使美國的稅法更加公平,同時也將在未來10年減少3600億美元的赤字。

根據該計劃,只有最富有的0.01%的美國家庭(那些價值超過1億美元的家庭)將被征稅。白宮在一份概況介紹中說,收入超過10億美元的家庭(所繳稅額)將占到收入的一半以上。

預算還側重於「應對全球威脅」,提議為國防部提供7730億美元,而2022年的可支配支出為7285億美元。

白宮的文件說:「為了維持和加強威懾力,預算案將中國(中共)作為國防部的優先挑戰。」

預算案還包括為國務院和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提供近18億美元,「以支持一個自由開放、相互聯繫、安全且有彈性的印太地區和印太戰略」,以及為「對抗中共邪惡影響力基金(Countering the PRC Malign Influence Fund)」提供4億美元。

拜登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呼籲對我們的國家安全,進行歷史上最大的一筆投資,提供必要的資金以確保我們的軍隊仍然是世界上準備最充分、訓練最有素、裝備最充足的軍隊。」

此外,拜登主張繼續援助烏克蘭,通過向基輔提供經濟、人道主義和安全援助,「有力地回應」普京對烏克蘭的軍事入侵。該預算案為烏克蘭撥出了大約10億美元的援助。

拜登的預算提案主要是一份願望清單,因為資助政府的12項撥款法案最終將由國會決議通過。因此,總統的預算主要是作為政府的一個信息傳遞工具。

根據白宮的說法,拜登的預算計劃將在未來10年內,減少至少1萬億美元的聯邦赤字。

原文:Biden’s Budget Calls for Funding the Police, Taxing Rich, Countering China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