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防疫大失控 中共危機加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一(3月28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扶搖(主持人)。今天嘉賓為時事評論員秦鵬、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

今日焦点:死保面子?上海「分批」封城;看犯人?拉電網、架探照燈,中共防疫手段大失控!各地頻發「跳樓」,中國人為何「敢死不敢反」?核酸結果摻水,中共開放抗原檢測?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